归档时间:2021-09-24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湖南环保督察回头看 > 媒体聚焦

以更大决心更强举措 打赢蓝天碧水保卫战

10月30日,省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组长朱建纲带领督察组前往临湘市,督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副市长黎作凤参加。 督察组一行先后来到长江大堤、黄盖湖大堤、犀角电排站、白云湖等地,实地察看临湘市水域生态环境保护情况。近年来,临湘市多措并举,扎实推进污染防治攻坚战,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明显成效。目前,临湘市滨江工业园污水处理厂已完成提质改造,10个饮用水水源地的整治基本完成,有效保证了居民饮用水安全。同时,临湘市天然水域已全面禁止投饵投肥养殖,315户畜禽规模养殖场已完成粪污处理设施配套建设任务。 朱建纲一行对临湘市的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给予肯定,并要求以改善环境质量为目标,持续加大环保投入,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监管治理,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举措,打赢蓝天碧水保卫战。

(记者 周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