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企业暖人心

编稿时间: 2023-04-25 10:29 来源: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浏览量:1次  字体: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25日讯(通讯员 彭志强)4月24日,岳阳华南石化股份有限公司区张总将一面写有“审批高效保发展、热心帮办为企业”的锦旗,送到区住建局驻政务中心窗口,对他们在项目报建过程中受到的优质服务表示感谢。

  去年,岳阳华南石化有限公司准备在君山建一座加油站。前期,因对报建流程、政策不熟悉,到住建窗口咨询。工作人员热情的接待了张总一行,详细的解答了他们的疑惑。在之后的报建过程中,帮代办人员全流程免费帮办、代办审批服务,热情、及时的服务,让张总感慨的说:“君山的营商环境太好了”。

  锦旗的送达即是荣誉,同时也对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打好优化发展环境持久仗,区住建局积极推动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从做好政策解释,优化审批服务入手,主动从“管理型”向“服务型”转变,受到了企业的广泛赞誉。

  责编:张佳玲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