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雷锋精神 献血传递爱心 建设清廉园区

编稿时间: 2023-04-26 10:27 来源: 中国网•东海资讯 浏览量:1次  字体:

  献血登记。君山产业开发区供图

  为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近日,君山产业开发区区“践行雷锋精神 献血传递爱心 建设清廉园区”活动。为发扬博爱奉献精神,4月25日上午,君山产业开发区党工委组织开展园区2023年度无偿献血活动,在园区党工委书记方学龙的带头参与下,来自园区机关、企业共计75名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号召,踊跃参与活动。经过填表登记、初检、验血、采血等多轮筛选,最终46人献血成功,共计献血量达16800ml。

  排队初检。君山产业开发区供图

  “这是我第5次参加献血,我已经先后献血2000ml!”机关党员吴淳杰说完自信地通过手机小程序查询自己献血的记录给旁边的同事看。

  “无偿献血是我们每个党员应尽的义务,也是一种光荣,而且对个人身体也有益的。”三利和党支部党务工作者周文辉说。本次无偿献血,她先后动员公司支部6余名党员参加。



  光荣献血。君山产业开发区供图

  近年来,该园党工委已组织多次无偿献血公益活动,动员园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参与其中,以党员带头示范和先锋模范作用,不断鼓励园区更多人员参与无偿献血公益活动、传递社会正能量,持续营造充满爱与奉献的园区氛围,建设清廉园区。(王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