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走访、大调研 助企纾困解难题

编稿时间: 2023-04-27 10:24 来源: 人民日报 浏览量:1次  字体:

  不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方可为提升经济水平增添更多动能,进而实现经济更高质量发展。4月25日,湖南省岳阳市君山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柳春龙率队前往岳阳市大地印务有限公司、岳阳晨宇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湖南乾龙新材料有限公司等进行大走访、大调查,确保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三项专项行动落地见效。


  柳春龙一行先后察看了各企业生产车间、厂房、仓库等,向负责人了解行业发展现状、企业生产现状和存在的困难,认真征求对法院工作意见建议。座谈会上,柳春龙指出,企业为全区经济持续向好发展贡献了力量,君山法院将发挥司法职能,积极为企业提供法律服务,切实帮企业解决难题,助力企业良性发展。

  下阶段,君山法院将持续推进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三项专项行动的开展,与各企业建立沟通交流机制,并向企业普及法律知识,提供更优质的法律服务,指导企业开展党建活动和文化建设,助推企业持续向好发展。(通讯员 谢佳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