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11-18

君山区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指挥部关于加强公共场所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 (第 1 号)

编稿时间: 2021-08-05 11:38 来源: 君山区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指挥部 浏览量:1次  字体:

君山区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指挥部

关于加强公共场所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

(第 1 号)

广大居民及来君人员,鉴于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变化,为全力防范疫情输入风险,进一步加强疫情反弹期间人员排查,实行科学精准防控,即日起,全区范围内进入机关企事业单位及其家属区、商场超市、农贸市场、宾馆酒店、餐饮单位、车站、码头、医疗机构、政务大厅等公共场所,一律查验电子健康码、行程码和新冠疫苗接种情况,凡未佩戴口罩人员不准进入,测体温必须做到一个不漏,对健康码红、黄码人员和体温异常人员要立即报告所在地村(社区)或区疾控中心。对健康码红、黄码人员和体温异常人员故意隐瞒情况、不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造成疫情传播或扩散的,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追究责任。

                                                                                 

                                                                                 君山区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指挥部

                                                                                             2021年8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