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君山区教育基金会志愿者招募倡议书

编稿时间: 2018-06-25 14:56 来源: 君山区政府门户网站 浏览量:1次  字体:

岳阳市君山区教育基金会于2017年11月29日经省民政厅颁证正式成立,本基金会的宗旨:遵守宪法、法律、法规、规章和国家政策,崇尚社会道德风尚,开展奖学奖教、助学助教,表彰优秀教师及优秀教育工作者,评选最美乡村教师;救助特困教师等“爱烛行动”;奖励优秀学生、资助贫困家庭学生等“育才行动”;开展“园丁之家”活动,提高教师的社会地位,服务教育教学,推动全社会关心和支持教育事业,促进全区教育事业的健康快速发展。目前区教育基金总量达到1400万元,2018年围绕“爱烛行动”、“育才行动”两大主题及支持教育扶贫,计划列资84万元开展公益项目活动。

一、志愿者招募岗位、数量

上善若水,厚德载物。为进一步争取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捐资助教,造福桑梓,同时依法依规的创新形式开展好各项公益活动,根据岳阳市君山区教育基金会章程特招募志愿者数名。

1.负责镇办场教育基金会工作联络服务的志愿者,每个镇办场招募一名,共7名。

2.负责各区直学校、镇办中心学校基金会相关工作的联络服务的志愿者,每个学校招募一名,共13名。

二、招募条件和报名方法

凡遵循《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基金会管理条例》,承认《岳阳市君山区教育基金会章程》,热心公益,乐于奉献,不计报酬,诚实守信,热爱教育事业,且能保证一定精力和时间,自愿为我区广大教师、学生服务的社会各界人士,均可报名参加岳阳市君山区教育基金会志愿者队伍。

君山区教育基金会志愿者申报人员请填写好《岳阳市君山区教育基金会志愿者申请表》,6月28日前交至君山区教育基金会办公室,或交至各区直学校、镇办中心学校办公室。

三、志愿者招募认定方法

1.根据君山区教育基金会的宗旨,为更好服务全区教育事业,请各区直学校、镇办中心学校加大招募信息宣传,并作好志愿者相关表格的收集上报工作。

2.区教育基金会对所有志愿者申报对象,根据我区教育基金会工作需要进行审核,议定,并颁发志愿者聘任书。

 

岳阳市君山区教育基金会

2018年6月20日

 

附:《岳阳市君山区教育基金会志愿者申请表》


岳阳市君山区教育基金会志愿者申请表

欢迎您向岳阳市君山区教育基金会递交志愿者申请表!本教育基金会于2017年11月29日经省民政厅颁证正式成立,宗旨是在我区开展奖学奖教、助学助教活动,提高教师的社会地位,服务教育教学,推动全社会关心和支持教育事业,促进我区教育事业的健康快速发展。

志愿者

申请服务岗位

 

照片

姓名

 

性别

 

民族

 

身份证号

 

户籍所在地

 

现工作单位

、职务

 

参加工作时间

 

学历

 

毕业学校、时间及专业

 

政治面貌

 

入党时间

 

健康状况

 

家庭住址

 

联系电话

 

本人自愿申请为  岳阳市君山区教育基金会 志愿者,依据法律、法规及基金会章程制度的规定,行使职责,承担义务,为教育公益事业服务。

本人签名:

年    月    日

请说一说您的工作经历、兴趣、爱好。

请说一说您申请加入区教育基金会的原因或对教育基金会工作的认识、建议:

所在单位意见:

盖章:

年   月   日

区教育基金会意见:

 

 

盖章:

年   月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