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5-06

君山区教育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大会

编稿时间: 2019-03-21 11:48 来源: 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字体:

3月20日,君山区教育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大会召开,区教育局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各中心学校、区直各学校校长和主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副校长、部分区政协人大代表等参加了会议。会上传达了上级会议及文件精神,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推进作了精心部署和安排;会上,还对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知识培训;最后,君山区教育局负责人就向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作作出部署,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刻阐释党中央作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大决策部暑的重要意义,大力宣传专项斗争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目标任务、实施步骤、重要举措、阶段成效,助力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