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5-06

君山区李勇专题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编稿时间: 2019-04-15 11:43 来源: 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字体:

4月12日,君山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一行先后深入林角佬派出所、区公安分局,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彭红卫参加。

李勇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询问调研等方式,全面了解基层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李勇指出,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正处于从全面铺开向纵深推进的关键阶段,必须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确保从严查处,坚持打早打小,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固本强基,深挖彻查黑恶势力背后“保护伞”“关系网”,做到一查到底、绝不姑息,坚决确保取得预期目标。

他强调,要把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作为衡量专项斗争成效的重要标尺,以中央督导为契机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一鼓作气、一抓到底,向党和人民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红网君山站4月15日讯(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