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5-06

魏淑萍在君山区公安分局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编稿时间: 2019-04-15 11:08 来源: 岳阳市政府网站 浏览量:1次  字体: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12日讯(通讯员 冯铁)4月11日,君山区委书记魏淑萍深入君山公安分局开展调研,慰问奋战在扫黑一线的公安干警,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马志光,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华生,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彭红卫,区人民法院院长陈勇,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闵孚君参加。

在听取了扫黑除恶工作情况汇报后,魏淑萍对君山区区扫黑除恶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要强化整体联动,齐心协力,共同推进,确保工作有力有序开展;要补齐工作短板,对工作中仍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进行进一步梳理,列出清单,紧盯不放,有针对性的采取措施,立行立改持续巩固战果。

魏淑萍强调,要充分发动群众、依靠群众,进一步在全社会形成对黑恶势力人人喊打的浓厚氛围;相关部门要始终坚持依法办案,各负其责,通力协作,形成强大工作合力;要加强线索摸排核查,加大打击力度,深挖彻查“保护伞”;要严厉落实“一案三查”,对涉黑涉恶的犯罪案件,一律深挖其背后的腐败问题;要善于借鉴学习好的经验做法,全面推动我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为人民安居乐业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