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5-08

还原自然生态农业【返乡创业青年】---张立伟

来源:君山区政府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2018-08-08 16:20

不管是从住的、用的、喝的、吃的

我们都在追求“无污染、绿色、原生态”

给大家介绍一家生态农场!!

农场简介

多元素农场始创于2014年,是一家以种养循环,环保、有机作物的种养结合一体现代化农场,其中有无公害蔬菜及水果种植,“虾稻共生”,林下散养“土鸡”,“黑土猪”养殖,“土鸭”养殖等多种多元化种养殖项目。

现有种养殖基地300多亩,投入资金200多万元。并有5名拥有多年种养殖经验的专业人员,同时带动周边就业人员几十余名。


产品包括

散养土鸡、散养土鸭、黑猪肉、土鸡蛋、龙虾、

泥鳅、鳝鱼、黄古鱼、麻鲢、鲫鱼。


基地经营模式

生态种养殖循环模式,是通过种养循环,环保、有机作物的种养结合一体现代化农场经营模式


绿色农产品和有机农产品正在逐步成为百姓消费的热点。多元素主要通过生态种养循环模式生产出绿色、有机纯天然、无污染、安全营养的食品,让百姓吃到放心的产品。有天然绿色的新鲜水果,有绿色有机原生态五谷杂粮,还有散养的土鸡、土鸭、土黑猪和土鸡蛋、土鸭蛋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