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07-15

<返回首页>   |   会战热词

江苏餐虎小龙虾加工项目落户君山

编稿时间: 2018-08-08 21:41 来源: 君山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字体:

8月8日,我区在工业园举行餐虎小龙虾加工项目签约仪式,区委书记谢胜,区领导马志光、周峰及相关单位负责人,江苏餐虎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领导及相关客商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餐虎公司董事长李军对项目情况进行了具体介绍,并现场明确投资意向。

谢胜对出席仪式的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谢胜介绍说,今年我区先后引进了华电集团、新疆广汇、恒大集团、厦门国贸等4家世界500强企业投资实体经济。这次签约的江苏餐虎小龙虾加工项目是立足区情实际引进的又一个大项目、好项目,在带动我区小农虾加工产业快速发展、增加龙虾养殖户收入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谢胜还表示,君山一定严格履行承诺,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营造优良环境。他希望,江苏餐虎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充分发挥资金、技术、管理方面的优势,尽快启动实质性前期工作,早日结出合作硕果,实现地企互利共赢。

最后,双方代表签署了项目投资协议,项目的成功签约,标志着我区与江苏餐虎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的合作正式进入实施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