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07-15

<返回首页>   |   回应关切

51路公交君山始发(终点)站迁址的建议

编稿时间: 2018-12-28 16:30 来源: 君山区政府门户网站 浏览量:1次  字体:

问:

51路公交车在君山的始发(终点)站一直设在区委区政府前坪的柳林路西的街道上。由于进出区委区政府的车辆和人员较多,该处马路又相对狭窄(一些拉客的社会车辆违章停靠),站点设在此处,导致街道拥挤,还存在着交通安全隐患。现柳林路东已改造完成,特别是农科所棚改后,面貌一新,小区临街楼房离柳林路有较宽的距离,把51路公交车的始(终)点站设在这里要比柳林路西合适。所以我建议,把51路公交车在君山的始(终)点站改迁至柳林路东的农科所,在君山大道与柳林路口设站台。

答:

您好!

首先非常感谢您对交通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您对51路公交君山始发(终点)站迁址的建议已收悉,我局十分重视,现答复如下:

51公交车自开通至今,一直停靠在区政府前的马路边存在诸多安全隐患,我局曾多次向区政府及上级主管部门反映情况,希望政府提供一个能供公交车停靠的地方,为此,2018年君山区第20次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决定划拨48.1一亩地给我公司修建一座新的公交站场。目前,该土地的相关手续正在审批中。待2019年新的公交站场建成后,公交车停靠问题将得到解决,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希望您及社会各届人士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