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07-15

<返回首页>   |   产业园区

君山区又一个大项目举行签约仪式

编稿时间: 2019-06-17 17:21 来源: 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字体:

6月14日,湖南凯美特气体股份有限公司和岳阳市液化天然气有限公司就岳阳LNG接收站(储备中心)冷能综合利用项目合作举行签约仪式,君山区委书记魏淑萍,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区政协主席陈忠炎,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马志光出席签约仪式,副区长李卫兵主持。

魏淑萍对项目的成功签约表示祝贺,她指出,湖南凯美特气体股份有限公司是岳阳市民营企业做大做优做强的杰出代表,公司的进驻对未来君山产业的布局、经济的发展将产生深远的影响。两家公司的深度合作是一次完美的对接,既能延长产业链、提高附加值,更能把非常关注的环保问题一揽子解决,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与交流,开展全方位的深度合作,寻找更多的合作互惠互利共赢点,助力企业更优发展,助推君山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李勇指出,双方要发挥各自优势,充分利用冷能把产业链做得更长,把生态环境保护得更好,君山区政府也将为LNG项目本身及相应产业配套的项目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和最大的支持,为推进项目落地投产,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红网君山站6月17日讯(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