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07-15

<返回首页>   |   交通·港口

关于S304旗杆咀船闸及过闸桥拆除封闭施工的通告

编稿时间: 2018-10-22 19:32 来源: 君山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字体:

因工程建设需要,原有船闸及过闸桥将进行拆除,在原过闸桥梁拆除和新桥建设期间,省S304六门闸过闸桥路段将中断,所有车辆无法通行。为确保施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与施工安全,对S304省道洞庭湖渔村至六门闸段实行交通管制。交通管制后车辆分流方案如下:

一、岳阳往钱粮湖方向车辆分流:在省道S306与S304平交建新路口设置第一个分流点,车辆由此经S306分路口绕行;在省道S304移民路口设置第二个分流点,车辆由此经移民路绕行;在六门闸广场处设置第三个分流点,非机动车辆和行人经村道--华容河左岸大堤--内河围堰绕行。

二、钱粮湖往岳阳方向车辆分流:在省道S304与S202省道交叉路口设置第一个分流点,车辆经省道306绕行;在省道S304与内河围堰交汇处设置第二个分流点,非机动车辆和行人经内河围堰绕行。

红网君山站10月22日讯(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