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07-15

<返回首页>   |   交通·港口

S304省道三分店桥路段春节前通车

编稿时间: 2018-02-12 08:41 来源: 君山区政府门户网站 浏览量:1次  字体:

2月11日,在S304第三标段钱粮湖镇三分桥店至层山镇路段,大型机械车来回作业,20多名工人正在浇灌水泥路面,全长5.2公里的该路段主体提质工程已经基本完成,雨污水管线埋设及路面平整工作已完工,即将顺利通车。

“以前大家都说这条路是‘光灰’大道,现在,不但路宽了,整洁了,连下水道也搞好了,我们住在附近的人跟住在城里差不多了。”家住在路旁的居民黄五生走在平整的大道上幸福地说。

据悉,S304省道君山段提质改造工程是市交通建设大会战项目,全长约 22.79km 。全线按二级公路标准建设,为沥青混凝土路面,设计时速 60km/h ,分为4个标段进行建设,截止目前,已经累计完成投资8880万元。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该路段经过提质改造后,将由原来的10米宽的路面拓宽至14米。道路通车后,能有效缓解该区域客流量、车流量大的交通压力,方便回乡乡友以及附近群众出行,为建成城市半小时经济圈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