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07-15

<返回首页>   |   交通·港口

S304公路君山段可望明年8月全线贯通

编稿时间: 2017-12-11 11:09 来源: 君山区政府门户网站 浏览量:1次  字体:

沥青混凝土摊铺机正在徐徐向前移动,一车车沥青混凝土源源不断地运输到工地上,经摊铺机铺平压实后,再由压路机来回碾压……12月10日,记者在钱粮湖镇S304公路第三标段看到,为了抢抓晴好天气,加快施工进度,现场一共组织了2个施工队同时作业,部分路段已经完成第一层沥青混凝土铺设。

“S304公路第一标段已经全部完成了过渡路面。第二标段大堤段在进行土石方换填,从六门闸下坡到三分店这一段已经完成了水稳基层施工。第三段拓宽段现在正在进行水稳基层摊铺。第四段已全部完成了水稳基层施工。”区交通局项目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年年底,三分店桥至终点将会全线贯通,大堤段也将完成过度路面,确保春节畅通。

据悉,君山区S304建新口至南堤拐公路项目,途经六门闸、三分店、钱粮湖层山镇等,全长22.791公里,是全区打造半小时交通圈的重要路线,总投资1.8亿元,利用老路X073、X078布线,对老路进行提质改造。工期两年,计划2018年年底完成全部施工,按照现在的施工进度,预计明年8月份左右全线贯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