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4-23

旅游专题
Trends

当前位置: 首页 > 君山旅游 > 旅游专题

君山区“一带一路”国际情侣七夕情定团湖

编稿时间: 2019-08-08 23:29 来源: 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作者: 字体:

8月7日,2019岳阳七夕国际爱情文化节之“并蒂莲花百年好合”活动在君山野生荷花世界举行。来自“一带一路”国家的10对情侣来到美丽的团湖,同清新脱俗的荷花相遇,上演一连串充满欢乐和趣味性的七夕故事。活动分为三个部分,穿汉服拍照秀、游轮赏荷和剥莲蓬比赛。

美不胜收又蕴含古典气息的汉服,是现在年轻人喜爱的复古“时尚”,国际情侣们经过一番换装后,身着各种款式别致又漂亮的汉服,纷纷打卡拍照,沉醉清香扑鼻的荷花海洋。在游轮赏荷现场,国际情侣们乘坐双层游轮,徜徉在荷花世界中,游轮上欢笑声持续不断,气氛融洽祥和,志愿者们也纷纷加入到谈天说地的大队伍中,与各自负责陪同的国际情侣们畅谈、合影。游船结束后,迎来了最后一个剥莲蓬比赛的环节,情侣们通力合作,忙而不乱,一颗一颗将剥好的莲蓬放入篮中。不一会功夫,篮子里装满了胜利的果实。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推广君山精致之美,以“一带一路”爱情七夕为契机,宣扬我区全域旅游发展理念。

红网君山站8月8日讯(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