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攻略
Trends

当前位置: 首页 > 君山旅游 > 旅游攻略

旅游须防五类陷阱

编稿时间: 2015-11-11 00:00 来源: 未知来源 浏览量:1次 作者: 字体:

中国消费者协会于812日提醒广大消费者:小心提防外出旅游陷阱。中消协有关人士在介绍上半年消费者投诉情况时说,目前消费者关于旅游方面的投诉主要集中在五个方面:

导游误购。旅行社安排的旅游景点少,购物点多,导游、司机为拿回扣引导购物的时间太长,影响消费者行程。

广告误导。广告承诺不兑现。有些承诺专人(导游)全陪的,导游一人同时为三个旅行社当导游。价格任意调,广告称参加云南游每人只需2480元,报名时却告知应交2700元。

安全无保障。有一家旅行社是司机兼导游,结果因司机疲劳驾驶,出了车祸。

合同违约。旅行社在给消费者安排吃、住、游等方面与双方签订的合同不符。消费者实际支出远远超过约定。

随意转团。一些旅行社在消费者不知情的情况下,把这些已经报了名的消费者转团给其他旅行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