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攻略
Trends

当前位置: 首页 > 君山旅游 > 旅游攻略

自助旅游小锦囊

编稿时间: 2019-02-11 00:00 来源: 君山区政府门户网站 浏览量:1次 作者: 字体:

必备物品:身份证,腰包或随身携带的便推小巧,结实的背包或挎包(勿用拎包,以防丢失),换洗衣物,雨具或尼龙绸缎防雨外套,梳洗用品(剃须刀等),多用途折刀,相机,配足够的胶卷及电池,现金或信用卡,水杯,夏天最好带折扇,常备药品,如感冒,腹泻,创口贴,驱蚊水,防晒油等,布鞋或旅游鞋,太阳镜,小型望远镜,移动电话及充电器

注意事项:

1、身份证,现金,信用卡等物,男士应放在裤包内为宜,女士应放在贴身手袋内为宜。食用卡与身份证最好不要放在一个口袋里。现金应分散放置。

2、出门在外,安全第一。言行谨慎,避免招摇,以防不测。

3、无论选择何种档次的旅行,住宿卫生第一重要,以免染病他乡,给旅行带来不快。

4、密切关注往返交通的时刻,确保行程顺畅无误。

5、自助旅行以2——4人最为理想,人多易出现意见不集中,人少则不便交流和照顾。自助旅游者不要轻易与陌生人结伴,以防不测。

6、每天的行程就做大致的计划和安排。

7、永远要假设旅游目的地的气温比你想象中的冷些或暖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