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线路
Trends

当前位置: 首页 > 君山旅游 > 旅游线路

“秋游君山 乐在江湖” 4条旅游精品线路

编稿时间: 2022-09-26 14:23 来源: 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作者: 字体:

01

行走江湖(一日一晚)

“行走江湖”线路专为热爱户外运动的跑友和骑行爱好者打造,同时兼顾文化、美食、摄影、生态元素,为游客提供全方位的君山体验!

具体路线:早上出发→前往君山江豚湾景区感受伟人足迹→打卡最美长江岸线参加党建党史和生态文明知识扫码答题挑战赛→君山岛品味“斑竹一枝千滴泪”的爱情文化→洞庭湖博物馆触摸千年历史沉淀→杨伙计民俗小院品尝君山特色美食→再进入君山野生荷花世界感受万亩野生荷花的美景→东洞庭湖自然保护区欣赏候鸟蹁跹的姿态→夜宿君乐农庄感受蒙古包内北方美食与草原汉子“大口吃肉、大碗喝酒”的万丈豪情。


02

夜宿江湖(两日一晚)

“夜宿江湖”线路专为热爱深度游、沉浸式旅游的游客量身打造,融合绿色生态、文艺活动,品质住宿于一体,从不同角度为游客展示立体、多维的君山!

具体路线:第一天早上出发→前往“守护好一江碧水”首倡地展陈馆感受华龙码头的蜕变→漫步最美长江岸线参与党建党史和生态文明知识扫码答题挑战赛→芦苇荡欣赏大地的艺术奇景→午间到新洲村美食一条街品尝君山特色美食→随后前往神兽家园麋鹿宛与麋鹿来一场美丽的约会→洞庭湖欢乐世界体验菊花展、灯光艺术节→腹中空时,君乐农庄、汀兰别院、栖夕民宿、乡村之恋任您选择,晚间体验篝火晚会、湖畔微风、健康鱼鲜或亲水阁楼;

第二天前往天井山森林公园感受大自然氧吧,观千年银杏→在周逸群烈士纪念广场感受“立志承前来继后,弘扬传统谱新篇”的先辈精神→中午在六门闸生态渔村享受地道湖鲜美食,观非遗风干鱼制作技艺→最后前往东洞庭湖自然保护区观赏珍稀鸟类。

  

03

登高江湖(一日游)

“登高江湖”线路结合时下流行的主题旅游业态,为游客准备了登高游,红色游,采摘游三大主题,让游客强身健体的同时,心灵也得到正能量的洗礼!

具体路线:早上出发→前往美丽乡村建设最美屋场:凉亭村吴王家岭→随后登上岳阳境内长江洞庭边海拔最高的天井山,沿路拜访周逸群烈士纪念园、谢凤良烈士纪念广场、赏千年银杏→中午擂鼓山庄尽享受原生态君山美食→再至柿树岭村体验丘陵田园采摘乐趣,猕猴桃与早桔让你尽饱口福→最后行至郭记怪味鸭品尝传奇美食。

  

04

乐游江湖(三日两晚)

乐游江湖线路最适合研学游、品质游需求的中短期游客,不仅准备了最优质的住宿条件,最生态的特色美食,还能在深度体验中感受生态保护成果!

具体路线:第一天早上出发→上午前往君山江豚湾景区在首倡地展陈馆感受生态文明建设成果→打卡最美长江岸线参加党建党史和生态文明知识扫码答题挑战赛→中午在充满田园风味的渔火人家就餐→下午前往君山岛感受爱情文化→在洞庭湖欢乐世界游玩并观赏菊花展和灯光秀→晚上入住五星标准五星服务的丽芮酒店;

第二天上午前往采桑湖寻找二妃采桑的倩影→东洞庭自然保护区观赏珍稀鸟类与葱绿草原→中午到六门闸鱼馆一品生态全鱼席的滋味→下午前往钱粮湖逸馨生态度假村参与亲子户外休闲活动→晚餐由逸馨生态度假村为您精心准备→晚上就在逸馨伴着山风与虫鸣入睡;

第三天前往柳林洲的各处采摘园,带着满满的喜悦与农产品满载而归!

  

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0TQeHw5_Ijy9nFVH7_Y1hg

   来源|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陈艳
   一审邓亚   二审   三审张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