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线路
Trends

当前位置: 首页 > 君山旅游 > 旅游线路

中秋国庆游玩线路带您玩转君山

编稿时间: 2022-09-08 09:05 来源: 君山区文旅广体局 浏览量:1次 作者: 字体:

盼望着,盼望着

“中秋+国庆”长假就要到啦!您想好去哪里玩了吗?小编已经帮您整理好了君山游玩线路

有地方可去、有东西可玩、

有地方可住、有美食可吃、

的详尽攻略!

小伙伴们快快准备行动起来吧~

  

候鸟纷飞的绿道湿地,延绵不绝的马拉松赛道,在长江、洞庭湖岸边画出生态优美的弧线。“最美长江岸线”马拉松赛道是君山区利用垸内长江干堤与洞庭湖堤防系统形成的天然环形堤段,打造的高颜值国际马拉松赛道,不仅拥有承接国际马拉松和自行车赛的良好基础,更打造出了一条具备独特魅力的“最美长江岸线”,实现用奔跑的方式来“守护好一江碧水”的号召。

  

芦苇苍苍晚风起,秋江潋滟鳞甲生。君山芦苇荡,野生芦苇面积达45000余亩,是鸟类、麋鹿的“天堂”,当地充分利用东洞庭湖一湖碧水、湖洲上一丘芦苇,发展芦苇荡生态旅游,形成东洞庭湖特色旅游产业体系。

  

君山蔬菜科技园是一个以绿色蔬菜设施化生产为基础,以实用性科研科普为引擎,以产学研、农文旅相结合的都市休闲农业为特色的田园综合体。是岳阳市科学技术普及基地、岳阳市社会科学普及基地、岳阳市中小学社会实践基地、湖南省新型职业农民培训基地。这里不仅是农业自然科学汇聚的科普平台,还是宜游宜玩宜训的休闲乐园,更是现代农业四新技术推广的示范基地。
  

旖旎的风光,地道的美食,六门闸生态渔村东靠东洞庭湖自然保护区,特色风干鱼制作技艺,成为岳阳旅游餐饮市场上名闻遐迩的热点。“到六门闸吃鱼,三分店吃鸭”,名气享誉全国。君山小龙虾、六门闸风干鱼均获评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成为这里的金字招牌和响亮名片,吸引成千上万的游客纷至沓来。

  

开满鲜花的长堤,看得见风景的房间。汀兰别院精品民宿地处洞庭湖、采桑湖相汇的两湖之滨,占地面积14亩,建筑面积5333平米,现建设主体客栈1栋,客房13间,观湖小院5栋。她依托独特的湿地景观、朝晖夕阴的洞庭湖以及原生态的美食等众多旅游资源,着力打造观鸟、观湖、美食等亮点。看老屋炊烟升起,鸭子戏水,这里,就是记忆中故乡最美的样子。

  

这么多好玩地方

快约上亲朋好友一起来君山游玩吧~

最后,小编提醒大家

在合家团聚、愉快玩耍的同时

疫情防控不松懈 文明旅游为大家


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wjcyanZ-xhEd4ZnZu5w_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