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君山品味
Trends

当前位置: 首页 > 君山旅游 > 居君山品味

锦园农家乐

编稿时间: 2018-12-27 00:00 来源: 君山区政府门户网站 浏览量:1次 作者: 字体:

锦园农家乐位于岳阳市君山区柳林洲镇新洲村,是新洲村民魏登科于2011年12月投资300余万元精心打造的农庄。2012年被湖南省评为三星级休闲农庄,2013年被湖南省评为旅游定点四星级休闲农庄,年纳税18万余元。

锦园农家乐现就餐及配套面积20亩,其中菜地5亩、果园5亩、鱼池8亩,建筑面积900余平方米,经过设计师的专业打造,整个农家乐显得精致高雅,韵味十足。锦园目前共有九个厅房、四个室外茶座、一个接待大厅(兼会议室)。锦园现有员工22名,其中厨师四名(含一名高级营养师、一名高级厨师),可同时接待180就餐,具备一定的接待规模。锦园借鉴了汉代的建筑特色,以木结构亭子为厅房主要建筑,亭子四周饰以汉式窗格,窗外木台水池,绿化安排合理,地面满铺青石板,配上中式吊灯及现代LED灯带,农庄视觉效果良好。锦园还特意请书法家书写了对联、横幅等,如门厅挂的清朝大才子纪晓岚“一等人忠臣孝子、二件事读书耕田”的对联,再加上锦园精心挑选的防古石缸石鼓及原木大台,整个锦园充满较为浓厚的中国传统文化气息。

锦园农家乐保持了传统农家乐的特包,但在环境、卫生、出品及服务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提升。锦园在君山精心挑选了多家农户作为有机及无公害食材的长期供应点,精选正宗农家土鸡、洞庭湖湖鲜、高山有机木耳、有机及无公害蔬菜,严把食材关。锦园杜绝使用外送食油,采购大品牌花生油及农村初榨菜子油作为锦园专用油。锦园还建立了严格的管理制度,餐具消毒设施齐全,通过各项举措确保饮食安全。锦园舒适优美的环境、特色的农家风味饮食及良好的服务,受到了游客及食客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