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资讯
Trends

当前位置: 首页 > 君山旅游 > 旅游资讯

四月的君山

编稿时间: 2023-04-11 08:35 来源: 文旅君山公众号 浏览量:1次 作者: 字体:

伴着春风,又到了旅游出行的好时节。当春日的阳光照射到你身上时,时是否心动,是否想着外出,踏青,登山,赏花,野炊,郊游呢?

四月踏青来君山,不仅是为了美景,也是为了湖鲜美食。

春光里,走进江豚湾生态体育公园,孩子们跑着、跳着,在足球场上挥汗如雨,笑容洋溢在脸上,熙熙攘攘的人群让春光里的公园热闹非凡,这里已经成为市民出行游玩、休闲放松的不二选择。

“最美长江”岸线马拉松赛道是全国唯一连接大江(长江)大湖(洞庭湖)之间的马拉松赛道。

春日里,正是跑马的好时节,我们通过用奔跑的方式来响应“守护好一江碧水”的号召 。

详细地址:洞庭湖大桥下桥处

来君山品美食,最不容错过杨伙计民宿小院,它是一家传承洞庭民俗传统饮食文化,打造一流湖鲜庭院的餐馆。在这里,你能见到各种洞庭湖特有的以及用最传统的烹饪方法还原最本真的鲜湖美食。

详细地址:岳阳市君山区检察院斜对面

预订电话:0730-8111117

如果你喜欢刺激,那洞庭湖欢乐世界最适合你,在这能把压抑已久的快乐通过尖叫尽情释放!对爱玩的大孩子、小孩子来说一会将你送入高空,一会又坠入谷底的刺激感感受飞一般的舒畅~

详细地址:岳阳市君山区旅游路洞庭湖欢乐世界

交通线路:15路公交车到洞庭湖欢乐世界

自驾线路:自驾者导航到“洞庭湖欢乐世界”即可。

咨询热线:0730-8105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