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资讯
Trends

当前位置: 首页 > 君山旅游 > 旅游资讯

一方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来区考察

编稿时间: 2023-01-27 14:16 来源: 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作者: 字体:

1月18日,湖南一方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方文旅)董事长、钱粮湖镇乡友李明来区考察并进行座谈,区委书记雷欣出席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淼,副区长周振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上,一方文旅公司介绍了公司相关情况及对岳阳文旅未来发展方向的理解,并就如何配合服务君山区打造“守护好一江碧水”首倡地文旅产品提出想法和建议。

雷欣对李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说,君山作为习近平总书记“守护好一江碧水”的首倡地,地处大江大湖之间,生态环境优美,旅游资源丰富,有着良好的生态优势和人文底蕴。目前,全区大力实施“1236”发展战略,全力推进“农文旅体”大融合,一方文旅的规划理念和君山的发展方向高度契合,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对接,主动寻求合作。区委、区政府将持续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提供更优质服务,助力双方合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李明说,君山区位优势显著,文旅基础设施良好,作为君山人,将全心全意为家乡文旅产业发展出力献策,一方文旅将成立专班,科学谋划,系统布局,深入做好实地考察工作,全力规划好“一天两晚”“两天三晚”精品君山文旅线路。

来源:君山融媒  作者:闵皓 陈彤  编辑:龙怡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