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资讯
Trends

当前位置: 首页 > 君山旅游 > 旅游资讯

我区开展文旅市场“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大检查

编稿时间: 2022-04-25 16:19 来源: 区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浏览量:1次 作者: 字体:

“五一”假期即将来临,为防止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确保文旅行业稳定健康发展。4月22日,由区文旅安全专业委员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张洁带队,各成员单位组成联合检查组,重点对娱乐市场、旅游景区、星级饭店进行安全生产节前专项检查。

检查人员先后对网吧、KTV娱乐场所、洞庭湖欢乐世界、星级宾馆等重点单位和场所进行安全生产综合检查。每到一处都详细查看消防通道是否畅通、灭火器是否过期、消防栓是否能够正常使用、是否设置禁烟标识、未成年人禁止入内标识、消防通道指示标识等,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当即提出了整改要求。

张洁要求:

各成员单位一定要加大督导力度,严格执法,对全区各文化市场经营场所、旅游景区、重点单位要逐一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对不符合要求的单位、个人要责令立即整顿,确保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来源:区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作者:黄河汾  编辑:龙怡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