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资讯
Trends

当前位置: 首页 > 君山旅游 > 旅游资讯

君山区周志辉调研水上乐园安全工作

编稿时间: 2019-07-25 17:29 来源: 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作者: 字体:

红网君山站7月25日讯(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7月24日,君山区副区长周志辉组织相关部门来到洞庭湖欢乐世界,专项调研景区旅游安全问题。

洞庭湖欢乐世界水上乐园自6月16日开放以来,高峰期每日接待人数达到5000人次。眼下正值暑假期间,交通拥堵、车辆违停、摆摊无序等安全隐患问题也开始显现。

在详细了解景区各项安全工作落实情况后,周志辉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常态化联合开展景区安全工作检查,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科学预判人流、车流高峰期,提前做好应急处置预案,依法依规对违章停车、违规宰客现象进行处罚,对随意摆摊设点进行规范,确保各项安全防护措施落到实处。她要求景区负责人,要对景区相关政策做进一步优化调整,在保证游客入园游玩最佳体验的同时做好景区各类安全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