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资讯
Trends

当前位置: 首页 > 君山旅游 > 旅游资讯

魏淑萍调度团湖水系并开展巡河

编稿时间: 2019-07-09 22:08 来源: 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作者: 字体:


7月8日,区委书记魏淑萍调研团湖水系并开展巡河及防汛督查工作,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马志光参加。魏淑萍一行仔细查看了团湖水系的出入口,详细了解团湖水系调度方式。随后,魏淑萍来到广兴洲电排,仔细查看了电排站运行情况,详细了解当前全区汛情、雨水情及各重点电排站排涝能力情况。

魏淑萍强调,要严格落实各级河长职责,树牢责任意识,加大日常巡查巡河工作力度,加大岸线管理力度,严查乱排乱倒垃圾行为,严格管控各类污染源,从源头上防止水体污染;各级各单位要认真落实全员岗位责任制,强化危机意识,完善应急预案,提高应急能力,做好日常巡查和应急值守工作,加大力度排查,消除安全隐患,加强汛期值班值守,确保全区安全度汛。(冯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