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资讯
Trends

当前位置: 首页 > 君山旅游 > 旅游资讯

君山区水利安保工程工作汇报会召开

编稿时间: 2019-06-27 17:20 来源: 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作者: 字体:

6月26日,君山区水利安保工程阶段工作汇报会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出席并讲话,副区长庞域建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对区水利安保工程堤顶赛道延伸及景观节点方案进行了讨论,在听取各方意见建议后,李勇对该项目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他强调,水利安保工程建设在满足防洪处理能力等基本要求的同时,要结合全区道路交通、全域旅游和沿线村庄布局等规划,高标准打造精品工程;要积极争资争项,充分利用好社会资源,引导企业为工程建设做出积极贡献;各相关单位要按前期调度要求,上紧发条,互相配合,履好职责,合力推进项目实施进度;要把握时间节点,加快沿线房屋征拆进度,积极与上级部门对接,确保工程如期、顺利动工。

红网君山站6月27日讯(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