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资讯
Trends

当前位置: 首页 > 君山旅游 > 旅游资讯

知名旅行社来君山区进行旅游踩线

编稿时间: 2019-06-19 17:14 来源: 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作者: 字体:

为宣传推荐我市旅游产品和线路,6月18日,市文旅广电局邀请国内外主要客源地旅行社、旅游协会来君山区开展文化旅游踩线活动,重点推荐该区G240沿线旅游资源。副区长周志辉出席推荐会并致辞。

此次文化旅游踩点活动,旨在让全国各地旅行社、旅游协会了解岳阳“吃、住、行、游、购、娱”等各方面情况。来自粤港澳大湾区、三荷机场通航城市、武汉、重庆等地的旅行社到君山区重点旅游景点洞庭湖欢乐世界、团湖野生荷花世界进行了考察、参观。推荐会上,周志辉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我区三条重点精品旅游线路,并向国内外旅客发出诚挚邀请,来君山尽情享受蓝天碧水、野荷飘香的自然本色。

据了解,近年来,君山区委区政府按照中央和省市战略部署要求,依托东洞庭湖国际重要湿地、国家5A级风景区君山爱情岛、4A级景区君山野生荷花世界、天井山森林公园等享誉国内外的生态旅游景点,大力实施生态“1+5”战略,经济社会保持良好发展态势,连续两年居全省二类县市区第一名,获评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区。

红网君山站6月19日讯(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