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资讯
Trends

当前位置: 首页 > 君山旅游 > 旅游资讯

中国(君山)户外健身休闲大会举行

编稿时间: 2019-05-27 16:42 来源: 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作者: 字体:

5月25日,2019中国(君山)户外健身休闲大会暨全国(湖南)儿童滑步车锦标赛在君山区洞庭湖欢乐世界开幕,近5000名户外运动爱好者齐聚于此,开启一场户外运动热潮。

中国登山协会副主席颜金安出席开幕式,副市长李为宣布本次2019中国(君山)户外健身休闲大会开幕,君山区委书记魏淑萍发表致辞,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主持,区委副书记白再兴出席,副区长周志辉参与会旗交接,全体在家区领导和省、市、各县市区相关负责人参加,奥运冠军王明娟领跑10KM联赛。

魏淑萍在致辞中说,君山区生态良好、文化底蕴厚重、发展氛围浓厚,素有“胜境名区”、“洞庭明珠”和“中国野生荷花之乡”的美誉。并连续三年举办户外健身休闲大会。她希望,通过本次大会,进一步提振全区人民热爱君山、建设君山的信心,全面提升体育、文化和休闲旅游等产业融合,加快君山全民健身运动发展,此次健身大会为期两天,举行了自行车联赛、10KM超级联赛、健康跑、徒步毅行、儿童滑步车锦标赛项目,还包括钓龙虾比赛、音乐节等趣味活动。

红网君山站5月27日讯(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