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资讯
Trends

当前位置: 首页 > 君山旅游 > 旅游资讯

天山集团来君山区洽谈海世界项目

编稿时间: 2019-03-27 18:30 来源: 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作者: 字体:

3月26日,天山集团一行来君山区就海世界项目进行洽谈,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出席,副区长周志辉主持会议,区发改、规划、国土等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天山集团相关负责人就海世界项目基本概况做了介绍。据悉,天山集团是一家集地产开发、金融投资、临空制造、旅游运营等多领域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集团。此次赴君山区,主要就海世界项目进行全方位考察。

李勇对天山集团一行来区洽谈表示热烈欢迎,李勇表示,欢迎天山集团来区投资发展,希望该集团尽快提供项目建议书,形成框架性协议,同时与君山区建立长效沟通机制,我区将在政策允许范围内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与资源,确保项目尽快落地。

红网君山站3月27日讯(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