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资讯
Trends

当前位置: 首页 > 君山旅游 > 旅游资讯

君山区李爱武来区调研拟建马拉松赛道

编稿时间: 2019-03-05 22:30 来源: 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作者: 字体:

3月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爱武实地调研君山区拟建马拉松赛道及长江岸线综合整治工作,市领导黎作凤、杨昆、刘晓英,刘传汉,区领导魏淑萍、李勇、白再兴、李卫兵、庞域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听取了君山区关于长江岸线整治工作及马拉松赛道筹备情况的汇报后,李爱武对该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李爱武要求,要不断深化沿江区域的集中攻坚行动,突出抓好长江沿线“空心房”整治,不断改善农村生态环境和人居环境,让老百姓得到更多实惠;要高标准高规格做好方案设计,尽快完善赛道设计方案细节,要进一步在环境整治上下功夫,把旅游资源,生态优势转化为经济效益,要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展示我市今年共抓长江大保护,推进洞庭湖生态环境整治的成果,高质量高标准搞好赛道建设。

红网君山站3月5日讯(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