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资讯
Trends

当前位置: 首页 > 君山旅游 > 旅游资讯

君山区全力打造最美生态长江沿线

编稿时间: 2019-03-05 22:27 来源: 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作者: 字体:

3月2日,君山副区长庞域建组织相关部门调度长江沿线农村人居环境、“空心房”整治工作。

他要求,各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全力以赴高标准完成整治任务,以此促进村庄清洁行动。要以农委牵头负责,各成员单位主动担责形成合力打好长江沿线整治攻坚战。要摸清底数,形成具体详细方案,对于岸线危房、违建、闲置房等七类房全面清理到位。要高标准整治见实效,对于岸线可视范围内及重要路口路段不规范房屋、偏杂屋等要在时间节点清除到位。

各单位要迅速行动,以垸为单位,在一户一清的基础上进行整治,并科学化做好沿线绿化、点缀、培土等后续工作,全力以赴打造最美生态长江沿线。会上,各单位还进行了表态发言。

红网君山站3月5日讯(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