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资讯
Trends

当前位置: 首页 > 君山旅游 > 旅游资讯

君山区筑牢生态防线打造长江最美岸线

编稿时间: 2018-11-01 15:34 来源: 君山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作者: 字体:

10月31日,副省长陈飞深入君山区检查长江湖南段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爱武,副市长杨昆,市政府秘书长刘传汉,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区委副书记白再兴一同前往。

陈飞先后实地勘察了解江南渡口整治情况、耳朵院矮围拆除岸、堤岸绿化、山体护坡复绿等情况。他强调,要全面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重要战略思想,树立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持问题和目标导向,积极调整产业布局结构,转变生产生活方式。要优化设计方案,实事求是统筹推进。围绕老百姓利益,在满足防汛的同时,筑牢生态保护防线,打造长江“最美岸线”。

李爱武表示,岳阳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守护好一江碧水”的殷切嘱托,坚持“破”“立”“降”并举,进一步推进规划引领,不断细化标准,打造示范标杆,发挥放大效应,积极探索绿色发展机制,持续抓好长江流域巡河巡查、码头提质改造、岸线生态复绿等工作。

红网君山站11月1日讯(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