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资讯
Trends

当前位置: 首页 > 君山旅游 > 旅游资讯

刘莲玉来君山区调研洞庭湖生态环境综合治理

编稿时间: 2018-09-12 16:25 来源: 君山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作者: 字体:

9月11日,省人大党组书记、副主任刘莲玉一行来君山区调研洞庭湖生态环境综合治理工作,市领导向伟雄、陈志莲、黎作凤,区领导谢胜、余为参加。

刘莲玉一行先后来到该区采桑湖湿地修复工程现场点和华龙混凝土码头进行实地查看,对洞庭湖生态环境综合治理采取的措施,取得的成效及目前环境状况和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展开调研,并对我区生态环境综合治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刘莲玉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全国、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落实环保督察整改,回应社会关切、维护群众切身利益,推进洞庭湖生态环境综合治理向纵深发展,提高洞庭湖保护和治理法治化水平。刘莲玉强调,要切实强化责任,强化措施,抓出工作成效。在推进洞庭湖治理中,要坚持科学谋划,坚持创新机制,稳步有序推进;要注重从源头抓治理,精准发力抓治理,从全流域统筹考虑,再现“八百里洞庭凭岳阳壮阔”的宏伟画面。

红网君山站9月12日讯(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