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资讯
Trends

当前位置: 首页 > 君山旅游 > 旅游资讯

君山野生荷花旅游节开幕

编稿时间: 2018-07-30 16:47 来源: 君山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作者: 字体:

7月28日,2018中国·岳阳(君山)野生荷花旅游节在美丽清新的君山野生荷花世界精彩开幕。

本次节会以“团湖天下荷,君山莲世界”为主题,共有“荷乡欢歌”开幕式演出、“荷与和、莲与廉”巴陵名师讲堂、君山全域旅游宣传口号、形象LOGO全国公开征集、以“梦想走四方,美丽传世界”为主题的荷花仙子评选与颁奖、团湖田园康养综合体项目签约仪式、君山旅游宣传推荐会、湖南省摄影大赛等七大主题活动。

开幕式上还举行了湖南省摄影大赛启动仪式,宣读环洞庭湖旅游区域合作倡议,发布了“骑行江湖体验之旅”“洞庭文化之旅”“乡村休闲之旅”3条区域内精品旅游线路。节会上,君山野生荷花世界管委会还与厦门玺安实业有限公司签订了投资30亿元的田园康养综合体项目,拟通过优化景区资源,拓展旅游产品,延伸旅游产业链,提升君山野生荷花世界景区的对外影响力、知名度及品牌价值。市领导王小中、赵岳平、方争奇出席,君山区委书记谢胜致辞,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主持,全体在家领导及省、市、区相关负责人和5000多名观众一起观看了开幕式。

红网君山站7月30日讯(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