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资讯
Trends

当前位置: 首页 > 君山旅游 > 旅游资讯

保护母亲河公益行动走进君山

编稿时间: 2018-07-02 19:26 来源: 君山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作者: 字体:

6月29日,“绿色卫士 君子之德”保护母亲河公益行动第五站走进君山区,环保“绿色卫士”们共同发出“我爱洞庭湖、守护母亲湖、保护长江”的倡议。

省人大常委会原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叔红宣布活动启动,湖南省君子文化研究会会长李利君,湖南省君子文化研究会执行会长魏忠胜,省文明办副主任熊科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万岳斌出席,区委书记谢胜致辞,区委副书记白再兴现场接受采访,区领导余为、李爱玲、李卫兵等参加。

此次公益行动是由省环境保护厅、省文明办、省水利厅、湖南广播电视台、省绿色卫士联合办公室、省君子文化研究会、省水文水资源勘测局共同主办。旨在以君子之德的理念唤起公众保护洞庭湖的环保意识与责任担当,以绿色卫士的实际行动将保护洞庭湖落到实处。

活动现场,86岁的广兴洲镇洪市居民陈福保、华龙湿地林阁老监测点的监测员邓铁牛等君山环保志愿者们分享守卫绿水青山的努力和梦想,区绿色卫士、环保志愿者、市民代表共同登台发出倡议。省环境保护厅、省君子文化研究会联合成立绿色卫士君山区大队。并为“绿色卫士 君子之德”保护母亲湖——走进长江、走进洞庭湖公益行动守望点揭牌。环保志愿者们还以骑行的方式从华龙湿地出发,倡导绿色出行,生态环保的生活方式,共同守护一江碧水。

红网君山站7月2日讯(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