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资讯
Trends

当前位置: 首页 > 君山旅游 > 旅游资讯

君山野生荷花世界万亩荷花开了

编稿时间: 2018-06-13 15:44 来源: 君山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作者: 字体:

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君山野生荷花世界万亩荷花开了!

6月12日,记者走进君山野生荷花世界,微风拂面,清新荷香扑面而来,沿着赏莲桥走过,朵朵红、白、粉莲穿梭在片片青绿荷叶间,一眼无际的荷塘变得千姿多彩。乘坐着小船飘荡船中央,放眼望去,天边一望无际的蔚蓝与随风摇曳着的荷花交织在一起,映出别样碧连天。湖中央,船工们正在开辟航道,为开园后游客乘船观荷做准备。

园内已经吸引了一大波摄影爱好者前来拍花赏荷,各种相机齐齐上阵,只为留下荷花的娇媚倩影。据悉,已培育与引进有荷花品种315个,预计在6月底开园。为了给游客提供优良的服务,园区正为8条供游客赏荷的大船舫检修保养,对园区内环境卫生进行打扫,只待月底盛大开园,万亩荷花风光任四海宾客来欣赏!

红网君山站(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