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资讯
Trends

当前位置: 首页 > 君山旅游 > 旅游资讯

生态环境部部长李干杰来君山区视察

编稿时间: 2018-06-05 15:38 来源: 君山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作者: 字体:

6月4日,国家生态环境部部长李干杰来君山区深入华龙码头视察,察看非法砂石码头取缔及整治复绿、湿地修复情况。省领导陈文浩,邓立佳,市领导李爱武、黎作凤,区领导谢胜、李勇陪同。

视察中,李干杰一行实地查看了华龙混凝土非法码头治理情况,听取市区两级情况介绍后,他充分肯定了君山区对华龙混凝土非法码头整治成果,并指出,君山区临江环湖,地理位置突出,要进一步加强巡查防控,防止非法码头反弹,不能为了蝇头小利,破坏整个长江岸线,发现问题要及时处置,保持好整治效果。

李干杰要求,要把生态、环保放在首要位置,坚持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形成倒逼激励机制,跟工作绩效挂钩;省市两级要严格按照《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保护规划》,做到三水并重,四抓同步,五江共建,搞好水资源合理利用,水生态治理修复,水污染防治,建设一条和谐长江、清洁长江、优美长江、安全长江,促进岸线资源合理规划、有效保护和科学利用,助力长江经济带发展。

红网君山站(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