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投资君山 > 工业园区

雷欣调研产业开发区重点项目

编稿时间: 2022-09-15 11:12 来源: 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9月13日,君山区委书记雷欣调研产业开发区重点项目,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易俊良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来到产业开发区,雷欣先后到南博装配、万雨合业、言科电子、国泰食品等项目开展调研,每到一处,她都直奔建设现场,与相关负责同志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用工、方案设计、工期进度等情况,对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现场交办责任单位,要求一对一、点对点真正解决到位,并就下步工作提出具体意见。

座谈会上,雷欣认真倾听企业诉求,现场与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商议解决方案。雷欣强调,项目建设事关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统一思想,站位全局,增强抓项目促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采取更加科学、精准、有效的措施,推动重点项目早落地、早投产、早达效;要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盯紧时间节点,抢抓有利时机,增上机器设备,争分夺秒、快马加鞭,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步伐;要对标项目建设标准,认真查找存在问题,深入研究分析,提出具体措施,逐一销号、逐一解决,确保项目建设高质量推进;要聚焦项目企业实际困难,主动靠前、通力协作、精准服务,以“保姆式”服务推动各项惠企政策落地落实;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加强项目施工现场管控,切实降低人员感染风险。

来源: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闵皓 夏凌阁  编辑:陈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