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投资君山 > 工业园区

魏淑萍李勇专题调研工业园区建设

编稿时间: 2021-03-26 17:20 来源: 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3月24日,区委书记魏淑萍,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专题调研工业园区建设。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马志光,副区长吴国良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上,工业园管委会主要负责人详细汇报了园区各项工作情况和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认真听取汇报后,魏淑萍、李勇与参会各部门负责人深入进行交流探讨,协调解决园区面临的问题。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坚定做精做优做强工业园区的信心。要进一步提升工作效率。各相关部门要压实责任,通力合作,狠抓工作落实,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质量。要进一步守牢发展底线,坚决把好“环保关”。

会议要求:要扎实推进工业园区扩园满园行动。科学优化园区布局,加快落实土地调规和土地储备工作;要加快土地征拆工作,有序成片清零;要积极打造园区产业链,加快融入全市“12+1”产业链的步伐,强力推进国泰、李记、湘粉等项目投产、达产、扩产;要切实提升招商水平,围绕主打产业上下游招,突出重点招,严格标准招,不断提升招商质量、效益、投资强度和产出效益。

要进一步完善园区的基本配套设施。挂图作战,全力推进园区杨树路、荆江大道三期、富岗路二期等道路建设,启动三家店路、岳华路建设和君建明渠、昌泰明渠(二期)工程;加快完成周转房一期、标准化厂房五期项目燃气配套;高标准做好园区220KV变电站项目和电力管道等建设;启动热力管道三期项目建设,为园区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要切实强化园区管理。明确争先创优的目标,实行目标管理。要优化政务服务,落实好“代办”“最多跑一次”等贴心服务;全面梳理企业情况,规范园区管理;要逐步推进园区企业化运行管理,不断完善绩效考核办法,实行社会化管理,适当引进战略投资伙伴,不断创新融资模式,推动园区在建设沿江环湖绿色发展先行区中做出更大贡献。

来源:君山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瑶  编辑:胡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