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投资君山 > 工业园区

“送政策进园区进企业”活动在区工业园举行

编稿时间: 2020-11-18 16:28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11月16日,市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转型升级组在区工业园开展“送政策进园区进企业”活动,帮助全区各企业学习了解相关政策,提高运用政策的能力,充分发挥好政策对企业的引导、促进和支持作用。市科技局、市工信局相关负责人,区科技工信局相关负责人,区工业园管委会党工委负责人和60余名企业代表参加。

此次活动邀请了岳阳市腾宇咨询有限公司和岳阳智海咨询有限公司的讲师,为与会的各企业负责人进行政策集中宣讲,内容涵盖资质认定类、成果奖励类和资金补助类等方面政策。有关专家还为企业代表们进行了答疑解惑。

此次活动帮助企业深入了解了相关政策,解答了他们的疑难困惑,各企业代表一致给出了好评。活动负责人希望企业把握机会,学好政策、用好政策,助推企业获得更好的发展。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夏凌阁 编辑:闵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