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投资君山 > 工业园区

君山区李记食品转型升级项目正式签约

编稿时间: 2019-10-24 17:14 来源: 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字体:

10月23日,君山区与李记集团正式签订转型升级项目合作协议,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出席,区领导罗遥、马志光、张跃芝、吴国良、杨再兴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李勇与湖南李记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国斌签订转型升级项目合作协议。

李勇对李记食品13年来带领君山区百姓致富和带动君山区产业发展中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李勇希望,此次李记食品实现产能转移后,区政府与李记食品要拓展更大的合作空间,李记集团要尽快在既定时间内实行搬迁,完成厂区建设并投产;同时,区政府将为李记食品在君山的发展提供更优的服务,创造更好的环境,并祝愿李记食品在君山取得更大、更好、更优的发展。

李国斌表示,李记食品有信心、有决心发展壮大,“李记人”将继续努力,不打折扣落实升级合作协议内容,为区内其他企业起到示范带头作用,为君山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红网君山站10月24日讯(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