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投资君山 > 投资环境

北京中商国诚有限公司来君山区考察

编稿时间: 2019-12-16 11:29 来源: 君山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字体:

12月13日,北京中商国诚有限公司董事长戴峙来君山区考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光荣,区委书记魏淑萍,区领导马志光、吴国良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戴峙一行先后对钱粮湖龙虾小镇、汀兰别院、广兴洲镇蔬菜基地、泰和示范农场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后,对我区城区建设和现代农业的发展规划产生浓厚兴趣。

座谈会上,陈光荣对戴峙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岳阳市和君山区的投资环境以及规划发展蓝图。魏淑萍表示,我区区位优势明显,北靠长江,南濒洞庭,可以实现铁路、公路、水运三种运输方式的无缝对接,生态优势明显,营商环境良好,物产丰富,投资发展前景广阔。戴峙表示,君山区市场潜力巨大,具备很强的投资吸引力,中商国诚目前所涉及的乡村振兴、文旅体育和现代农业等业务,与君山区区情高度契合。并表示会后将与相关部门进一步沟通,早日找到合适的发展项目,实现互利共赢。

红网君山站12月16日讯(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