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投资君山 > 引资资讯

君山区组织企业参加第108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编稿时间: 2023-05-04 08:58 来源: 君山区贸促会公众号 浏览量:1次  字体:

4月12日-14日,第108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市中国西部博览城隆重举行。为助力区内企业开拓市场、打开销路,在市贸促会党组书记戴斌、副会长杨政文的带领下,君山区贸促会组织了区内湖南口口佳食品有限公司和湖南小夫妻食品有限公司两家食品企业参加展会。

本届糖酒会共设置10大展区及17个专区,共有6517家国内外知名食品和酒类企业参展,展商展品来自42个国家和地区,展区面积超32万平米,参与客商人数将超30万人,观展总人数达38.6万人次,规模创历届之最。

展会期间,君山区贸促会通过布展宣传、发放资料、参加经贸活动、联系各类媒体等手段和渠道,帮助两家企业进行品牌宣传推广,提升了企业产品销量。据统计,湖南口口佳食品有限公司和湖南小夫妻食品有限公司在此次展会中共接待客商606批次,洽谈意向合作客户65家,现场成交约50万元,签订协议或意向合同49个,签约金额达百万元。


  


期间,岳阳市贸促会副会长杨政文、君山区投资促进中心主任江婷一行还赴四川李记乐宝食品有限公司、成都市中建材光电材料有限公司开展了招商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