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投资君山 > 引资资讯

君山区吴国良赴湖北省荆州市考察

编稿时间: 2019-11-27 16:44 来源: 君山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字体:

11月25日—26日,君山区副区长吴国良赴湖北省荆州市参加湘鄂两地招商引资项目推介活动,带领区工业园、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区城投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考察驾考中心项目。湘鄂两地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主题为“全球湘商汇聚,共谋合作发展”,参加活动的有全国大部分湖南异地商会及杰出湘商代表,7个具有代表性的市、县(市区)应邀参加,吴国良在会上进行了推介。

随后,吴国良赴武汉市江夏区湖北东方时尚驾驶培训有限公司考察,实地察看了该企业的规划布局及培训中心、全科目考场,在全面了解湖北东方时尚驾驶培训有限公司的用地情况后,组织相关部门及企业召开了座谈会,就君山区驾考中心项目落地的可行性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究,强调政策要把准,对接要抓紧,模式要确定,效益要分析,方案要加快。

红网君山站11月27日讯(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