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投资君山 > 引资资讯

王小中来君山区调研重大项目建设

编稿时间: 2019-08-14 23:10 来源: 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字体:

为加快推进全市“2十10”工程及20个重点企业建设,8月13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小中来君山区专题调研岳阳LNG接收站(储备中心)项目建设,区委书记魏淑萍,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罗遥参加。

调度会上,王小中详细了解了目前君山区推进岳阳LNG接收站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以及工作中的实际困难,对该区前期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坚定信心;抓住关键,做实工作;交叉推进,加快进度。同时,要进一步加强与上级相关部门的衔接,按照时间节点,有序加快工作进程,助推君山经济发展,为岳阳成为湖南新增长极做出更多贡献。

魏淑萍表示,君山区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落实领导责任,全力统筹配合,积极解决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不遗余力地深入推进LNG项目工作,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红网君山站8月14日讯(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