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投资君山 > 引资资讯

省贸促会来君山区开展外贸企业调研

编稿时间: 2019-07-26 17:35 来源: 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字体:

7月25日,省贸促会副会长余炳锐一行来君山区调研外贸企业情况。区委书记魏淑萍,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潘典宏,市、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调研组先后到金联星、国泰食品、致远电磁、思博尔等外贸出口企业进行走访。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现状,外贸开展情况,特别是现阶段遇到的一些问题,并征求企业对贸促工作意见建议。针对企业在对外贸易中遇到的一些难题,余炳锐鼓励企业要增强信心、沉着应对中美贸易摩擦,贸促会将一如既往地为企业提供帮助,针对企业缺乏专业外贸人才的问题,省贸促会正在建设湖南省中小企业贸促工作平台,建立专业外贸人才库,更好的服务企业。

魏淑萍表示,君山区会在帮扶企业“走出去”中出台更多的政策,为君山的企业发展着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红网君山站7月26日讯(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