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投资君山 > 引资资讯

守护好一江碧水 建设好精致君山

编稿时间: 2019-07-05 21:10 来源: 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字体:

7月4日,君山区委五届七次全体(扩大)暨半年度重点工作讲评会召开,区委书记魏淑萍强调,要以守护好一江碧水,建设好精致君山”为总要求,大力推进 “五大工程”,进一步做实“生态+”文章,着力打造精致秀美、创新增长、充满活力的胜境名区,实现君山经济社会的跨越发展。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主持,区委委员、候补委员,不是区委委员、候补委员的区级领导,区直各单位与各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区委办、区政府办班子成员,区人大、区政协,区纪委常委、区监委委员等参加。

魏淑萍指出,要按照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牢牢把握广大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持续推进“三大攻坚战”,认真落实“创新引领、开放崛起”发展战略和“一三五”基本思路,以“守护好一江碧水,建设好精致君山”为总要求,大力推进“党建提效、生态提升、产业提速、城乡提质、民生提优”“五大工程”,进一步做实“生态+”文章,着力打造精致秀美、创新增长、充满活力的胜境名区,实现君山经济社会的跨越发展。

魏淑萍要求,要大力推进党建提效工程,筑实发展保障;大力推进生态提升工程,打造生态高地;大力推进产业提速工程,厚植发展潜力;大力推进城乡提质工程,促进城乡融合;大力推进民生提优工程,维护社会和谐。全力以赴完成2019年各项目标任务,为“守护好一江碧水,建设好精致君山”努力奋斗,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对当前重点工作,李勇要求,经济指标要稳预期;项目建设要再加速;招商引资要上台阶;整治成果要防反弹;建设美丽乡村要有定力;确保稳定要守底线,各级各部门一定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不忘初心,奋发求为,努力形成干事成事的浓厚氛围,奋力开创“守护好一江碧水、建设好精致君山”的崭新局面!

讲评会上,罗遥、李爱玲、庞域建分别就我区重大项目建设工作、移风易俗、脱贫攻坚和深化农村“空心房”整治推进村庄清洁行动集中攻坚进行了点评。

会议前,全体与会人员现场考察了洞庭湖欢乐世界二期、良心堡镇檀树村、钱粮湖镇分路口社区二屋场、湖南餐虎食品有限公司等全区重大产业项目建设、脱贫攻坚及“两项集中攻坚”现场点。

红网君山站7月5日讯(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