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投资君山 > 引资资讯

君山区李勇主持调度工业园区建设工作

编稿时间: 2019-07-02 16:32 来源: 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字体:

7月1日,君山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主持召开工业园区建设工作调度会,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潘典宏,副区长吴国良及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李勇指出,今年以来,君山区工业园半年度工作谋划早、调度紧、推进实,工作卓有成效。

对如何更好完成今年目标任务,李勇强调,要加力征拆,征拆工作既是今年园区建设工作的重要内容,也是开展中心工作的重要前提,各部门要通力协作,全力以赴做好征拆工作;要加强统筹,科学谋划好园区建设,强力推动工业园区的健康发展;要加快招商,以开放的心态加大招商力度;要加强管理,加大对入园企业投资、投产力度的监督和监管,按时间节点,跟紧企业建设进度;要加强协调,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加速推进园区建设工作,促进全区经济更好更快发展。

红网君山站7月2日讯(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